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便携式音乐反馈系统

便携式音乐反馈系统

0.00
3400.00
  
       医疗级平板电脑主机,便携式设计,存储MSATA 32G SLG,显示屏9.7”TFT XGALCD 1024x768 像素,无线Wireless LAN 802.11 b/g/n, 实现TCP/IP 协议蓝牙V3.0 + EDR
       
(Class 2) 满足实时信息处理,双11.1V 1880mAh 锂电池,双热插拔电池延长设备的运行时间,在交换电池时无需关掉设备,前面板符合IP64
       身心反馈训练系统介绍:此系统首先通过量表评估模块进行来访者心理状态的评估!系统评估来访者的心理状态后并将来适合来访者的放松项目用报告的方式呈现出来,心理老师可以参照此报告与自身的专业经验先融合对来访者进行心理的引导。
       系统内1置多个真人放松训练的视频,并且能够通过采集仪将来访者的生理数据展示在界面上!能够让来访者实时观察到自身的变化。内置多种心理音乐,如:激昂;情感;自然等。并且心理老师可以导入自己的音乐库。此系统还配备6款放松训练游戏,来访者通过控制自己的呼吸,使自己放松下来!系统根据来访者的心率变化来控制游戏的进度,使得来访者能够在某些特定的环境迅速将自身心态调整好,放松下来!

      催眠套件
        1. 螺旋式催眠仪:利用发散式螺旋图案容易产生视觉疲劳的特点研发而成,是一种有效进行催眠放松前引导催眠的有效工具。直流电机,输入电压交流220V,输出电压3V,电流0.1A~0.5A,多极可调低速变速器,30~55r/min。

        2.  钟摆式催眠仪:电压利用长时间注视单调的钟摆运动所产生的视觉疲劳这一理论,可以对受训者在催眠治疗前进行针对性的放松训练,从而促进催眠治疗的效率。直流电磁组件,输入电压3V,电流0.3A~0.5A,55~65r/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