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智能小学音乐放松椅

智能小学音乐放松椅

0.00
8000.00
  
一、产品技术参数
       功率:60瓦
       净重:38KG  
       气囊:20个
       电磁阀:8个  
       面料:pu

二、产品特点
       1. 此款按摩椅程序永远三种针对不同性别的来访者设定的按摩方法:男生;女生;综合,由此让身心放松更为智能、舒适。
       2. 按摩功能:.颈椎气囊按摩功能2.颈部气囊揉捏功能3.肩部敲打按摩功能4.腰部气压按摩功能5.座垫气压按摩功能6.臀部扭腰塑形按摩功能。
       3. 进口高品质扬声器
   ★4. 使用10.1寸品牌安卓系统平板电脑为搭载平台,内置音乐催眠系统(安卓版),含有匹兹堡睡眠质量评测;爱泼沃斯睡眠量表;阿森斯失眠量表;等专业催眠量表 ,a脑波音乐搭配,可以根据不同来访者的需要自由配上脑波音乐,可以自由配搭心理音乐和放松脑波:在普通放松音乐中间自由穿插脑电波音乐,达到为不同来访者的不同需求和体验;可设定放松时间,可以自由切换系统背景图片,软件终身免费。(可用于产品控标)
      5. 内置7.5G心理试听资料,涵盖:专业心理音乐、心理图片、放松训练视频、心理电影、催眠视频、心理常识文章。

三、配件
     1. 音乐放松书籍1本      
     2. 不倒翁式音乐按摩1台

     3. 10.1寸平板电脑1套      
     4. 适配器1套

     5. 配置笑脸催眠摇摆仪(原理为通过摆针摆动,使来访者进入眼部疲劳状态。至此来访者进入思想延伸状态,或者睡眠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