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举行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6-02-13 | 161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130日上午,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海曙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大会审议和通过了夏宇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的2015年度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自20151月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日趋规范、会员人数不断增加的同时,协会承接市、区两级的公益项目和政府购买服务的公益项目拓展到社区社会工作者增能、和谐婚姻家庭促进、青少年权益保护、外来小学生心理援助、社会工作者心理减压等多个领域,公益项目资金总额近20万元。创设了青少年、婚姻家庭、职业心理、老年心理、危机干预和艺术治疗6个专业委员会。协会和各专业委员会本年度已成功举办20余场学术活动,为提高会员学术水平、增进会员间沟通交流作出了贡献。此外,协会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建设了协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使社团的各项工作都做到透明化。报告还对协会2016年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和展望。

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维做了协会2015年度财务收支报告。根据宁波市民政局《宁波市社会团体法人治理指引(试行)》的通知精神,副秘书长俞国海做了修订《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章程》的报告,拟报市民政局核准和备案后实施。

依据《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监事会制度》,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选举王增贤同志为协会监事长。杨浩、章宏青两位同志为协会监事。增补陈亚儿、孙文、孙跃宏、张泠、张月华为协会理事。

最后,根据协会各专委会和部门的推选,经大会民主评议,根据得票高低,评选出蔡何峰、陈亚儿、胡其军、江琼瑶、马小蕾、孙文、孙燕、王增贤、杨浩、奕利娟共10位会员为协会2015年度优秀会员。协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向优秀会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希望作为全体会员学习的榜样,继续为协会的发展和提升我市人民的心理健康水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