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心理云软件——高校版、卫生版、司法版、军队版、公安版、通用版

心理云软件——高校版、卫生版、司法版、军队版、公安版、通用版

0.00
12000.00
  
证书
1.  唯一获得《中国心理健康行业协会》认证的心理测评系统
2.  心理云软件著作权  
3.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5.  OHSAS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配置
1.  应用指导光盘1张
2.  用户手册1本
3.  系统配置单1份

参数优势
1.  测评结果评估功能:在用户提交测评结果后,系统会通过用户在评测中每个量表的时间来判定用户是否在随意或者敷衍答题,并且提供用户的原始答题轨迹数据。如果用户敷衍或者随意答题,那么系统就会显示“答案存疑”,心理老师可以根据系统的判定与查看用户原始的答题轨迹数据来决定是否重新组织来访者进行测评。
2.  具备二维码扫描测评功能:能够为单独或者多人同时开具某量表的微信二维码扫码评测功能。

【管理员账号1个,系统分账号1个,最大测评开单50人
1.  包含人格个性、智力智能、人际社交、能力才华、婚姻家庭、身心健康、职业事业、恋爱情感八个方面的422个量表,可按照年龄精准匹配量表适用对象,可使用心理测评套餐功能(组合量表测评),量表常模为最新修订,符合我国人群心理特点。
2.  可实现批量心理档案导入功能,管理便捷,可直接将心理测评结果嵌入心理档案。
3.  四级主动预警功能:根据心理健康测评结果,可以按照正常、轻微、一般、严重等级别进行心理健康预警,可以实现分批次预警。
4.  云计算测评技术:采用先进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配置丰富,测评便捷,可以实现在电脑上、手机上、平板电脑上同时测评,可实现二维码扫码测评。
5.  团体测评能力:可以实现10000人同时测评。
6.  远程测评能力:可以实现咨询师远程控制心理测评,远程测评结果同步显示。
7.  使用成本低:相比传统心理软件,可降低至少50%的测评人力成本。
8.  客服电话支持,软件使用遇到任何问题可拨打400电话获取专业支持。
9.  售后服务:不限期限售后服务支持,包括软件使用咨询、技术升级等。
包含:应用指导光盘1张、用户手册1本、系统配置单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