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身心反馈音乐放松椅

身心反馈音乐放松椅

0.00
38000.00
  
一、产品技术
     1. 进口小牛皮,实木框架
     2. 美国礼恩派铁架.  

     3. 日本山水环绕音箱系统                  
     4. 拥有座背连动专利  

     5. D30美标阻燃海绵(3050)
     6.产品尺寸:长105CM×宽98CM×高105CM(椅背收起)  
                           长165CM×宽99CM×高60CM(椅背展开)

       产品重量:净 重:45KG   
       最大承载量:100KG  
       电 源:220V(50Hz)
       扶手高:65cm    扶手宽:30cm     坐高:45cm

二、产品特点
       使用PC主机为作为身心反馈主机,内置一套专业版的音乐反馈系统,此套系统从国外引进,内涵百万套常规模板。采用双频道红外生理指标采集仪,用国际一流的生物反馈和心理调适技术研制的,集生理指标监控、情绪评估、身心状态调节、情绪稳定性训练为一体的智能系统。使用本系统能够帮助学生朋友改善紧张、焦虑等不良情绪,增加积极情绪,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本系统包括心理状态评估和调节训练与数据库两部分。进行心理健康与情绪评估。评估报告能够为使用者的身心调适提供科学的指导。本系统采用的是HRV生理指标采集加心理测试结合来分析评估压力水平,有4套专业的心理健康摸底,可以非常准确的生成一套反馈报告,改报告不仅从常规心理学角度来告诉我们怎么释放压力,还从日常饮食上也提出了放松的建议。真正的一对一对报告。里面配备了6款心理游戏,可以很好的心理控制力。点击“调节训练”,使用者可以结合本人的评估报告,进行调适。
       放松训练:使用录音、录像、flash动画等材料,图文并茂地讲授三类实用有效的放松方法——肌肉放松、呼吸放松和想象放松。感到身心疲惫、烦闷、焦躁时,使用这些放松技巧可以有效缓解压力、放松心情。长期坚持练习,熟练掌握这些放松技巧,将有助于提高对情绪的自我调节能力。
       1. 无线遥控电动控制系统:音乐椅靠背、腿部电动控制设计,靠背100度-180度,腿部90度-180度任意调节。
          铝制万向显示器支架
       2. 添加删除对设备资料升级简单快速,只需删除或者复制即可对系统更新或升级
       3. 内置视听资料(专业心理音乐、专业心理图片和专业心理视频)放松内容有8G
           A、视频:催眠用摇摆钟视频、放松训练教学视频、经典眩晕视频;太空瞎想视频
           B、放松音乐:公司独有的中医五行身心放松音乐、音乐放松诱导训练(可以不在心理老师指导下用来自我催眠放松)、α波脑电波同步音乐放松、纯音乐放松训练, 专业合成a波、放松指导语、大自然声,中国风音乐,国外著名放松音乐等,
           C、放松图片:错觉图,不可能图,多角度图
       4. 技术特点:采用C#+flash动画开发;安装简单方便;采用模块式架构,各个模块之间松耦合,方便系统优化升级;采用真人录像拍摄,真实指导放松过程;采用自主开发报表系统,呈现报告美观,支持打印及导出;采用独有指夹式生理采集仪,能采集多种生理数据,即时反馈。
       5. 运行环境:
操作系统----- WindowsXP/7
处理器----CPU(最低)单核 1.6GHz、(推荐)双核2.0GHz以上
内存-----(最低)1MB、(推荐)2GB以上
显示屏分辨率-----1024×768≤分辨率
剩余磁盘空间-----(最低)5GB、(推荐)10GB
其他-----数据库Access,.NET Framework 4.0,flash player 9.0以上,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耳机,生理采集仪、宏狗驱动。

产品版本及组成:
系统安装光盘一张、加密狗一个、用户手册一本、生理采集设备一套。
生理采集仪参数:
参考BCI血氧板制造;能够快速、 准确地测量血氧饱和度和脉率;采取屏蔽措施抗高频干扰,读数极为稳定,测量精度远高于同类产品;符合相关要求的电气安全设计;单电源5V工作,低功耗设计;测量范围:血氧饱和度0-100%
脉率    30-250次/分
分辨率:血氧饱和度 1%;      
脉率 : 1BPM ;      
测量精度:血氧饱和度  1%(50-100%);   脉率 1%(30-250BPM,非心率失常状态)

三、产品配置
       1.真皮音乐放松椅1台;              
       2.音乐反馈系统1套;            

       3.身心反馈主机1套;                
       4.生理指标采集仪1套  

       5.音乐指导书籍1本              
       6.专业移动工作站1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