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甬心援艺术治疗专委会“沙盘游戏”案例学习和分享活动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8-05-11 | 324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54日晚,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艺术治疗专业委员会在海曙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楼会议室举办“沙盘游戏”案例学习和分享活动,协会近2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协会理事、艺术治疗专委会委员齐玉芳担任此系列活动的带领


此次分享会,以灵活新颖的组织封闭式“沙盘游戏案例分享学习小组的形式展开。活动中,小组成员对所呈现的个案进行概念化,经分析提出假设,找到问题来源及解决方法,以期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小组成员在连贯性地学习后能够在讨论、解析中收获成长。本次活动中分享的案例是由协会秘书长陈佳提供,在详细介绍了沙盘制作者相关背景情况后,小组成员们围绕沙盘图片反映的内容依次发表了见解,针对反馈又进行了激烈讨论,最后由齐老师进行总结延伸,拓展思维。


活动历时近两小时,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之后525615的两场活动。


图为:艺术治疗专委会委员齐玉芳主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