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甬心援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积极捐款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21-03-12 | 636 次浏览 | 分享到:

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从中央到地方,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人民群众,无不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两天内共募集第一轮善款5950元,捐赠给宁波市红十字会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协会作为慈善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和5A级社会组织,在以建设示范型社会组织为目标、积极运用专业所长抗击疫情的同时,基于慈善组织社团法人的特性,积极号召会员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自愿为原则,为疫情集中地区的社会困难群众救急解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及早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捐款活动中,除协会内的党员志愿者和协会负责人作为表率积极捐款外,协会监事、浙江素豪律师事务所律师傅服在已参加单位捐款后,继续通过协会途径捐赠500元,一些会员之前也参加了网络途径的捐款,当得知协会组织募捐后,依然继续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首轮捐款结束后,协会根据国家民政部《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以及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宁波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的要求,将善款全部捐赠给指定公募机构,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鉴于有些会员忙于工作,得悉协会捐款信息较晚,第二轮的捐款将继续进行。我们深信,一颗颗爱心汇聚成强大动力,必将迸发出无与伦比的驱除疫魔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