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海曙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启表莅临我会调研走访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1-01-04 | 444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2月30日上午海曙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张启表一行莅临我会调研走访,看望其列名联系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我会会长夏宇。海曙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巧英,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主任朱飞龙陪同考察。我会会长夏宇、副秘书长陈佳、袁佳佳等接待了张书记一行。

    

    走访中,夏宇就协会的人员构成、业务领域、项目开展、发展现状等话题进行介绍。张书记对协会成立以来的社会成效表示肯定。他说,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社会上也有一些人其实处于焦虑和抑郁的边缘,亟需心理干预和疏导。协会要与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建立合作关系,充分利用专业所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服务群众。在翻阅了协会近期项目开展的档案材料后,张书记指出,对于一些作用发挥好,成效明显的社会服务项目,相关部门要持续投入给予扶持。

   
    夏宇对张书记一行冒着寒潮贴心关怀党外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新的一年协会力求充分发挥专业所长、
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在新的一年交出满意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