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我会申报的“禁毒防艾”项目入围宁波市第八届公益项目设计大赛决赛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0-08-06 | 1896 次浏览 | 分享到:


    8
月5日,宁波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发布了2020“余姚乐善杯”宁波市第八届公益项目设计大赛入围项目公示,我会设计申报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禁毒防艾项目”进入决赛阶段。



    为广泛动员全社会、全领域的公益资源和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合作、精准、积极、奉献的“全域公益”氛围,宁波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了宁波市第八届公益项目设计大赛大赛通过单位申报、当地社会组织服务平台推荐、专家小组核准、评议,初步拟定21个公益项目进入决赛。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禁毒防艾项目主要通过整合社会工作者、心理学助人工作者、医务工作者、法律工作者的资源开展禁毒防艾专题讲座、举办禁毒防艾征文比赛、禁毒防艾展览、模拟法庭、编印禁毒防艾读物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能够积极参与的形式,使学生了解毒品的历史与现状,给学生讲解毒品犯罪的特点成因,以及本市“禁毒防艾”的工作现状及政府采取的有关措施,拓展学校“禁毒防艾”教育活动的形式,向学生提供一个内容丰富的“禁毒防艾”知识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