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0-07-14 | 2300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2号下午,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云海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
宁波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秘书长郭春瑞、宁波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长林冬、宁波大学心理学系资深教师贺豪振等领导和嘉宾、协会会员代表等60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所作的五年工作报告。在市民政局和市社科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在普及、推广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市民身心健康水平,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近年来累计服务超过7万人次,受到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协会也获得了“5A”级社会组织、慈善组织和志愿服务组织的认定。之后,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原负责人夏宇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关于协会章程的修订报告》和《会员会费管理办法》修订稿草案。

    依据《宁波市社会团体法人治理指引》和协会章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岑利波等30名会员为协会理事、王增贤等5名会员为协会监事。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孔令玲等9位理事为协会常务理事;选举夏宇为协会会长,周维、岑利波为副会长,苏为吉为秘书长。第二届一次监事会选举王增贤为监事长。

    协会根据会员2019年度在参与协会事务性工作、公益项目执行、协会活动以及自身学习成长等方面的表现,授予陈亚儿等10名会员,年度“先进会员”荣誉称号。根据“抗击新冠疫情心理援助热线”轮值、人员培训和指导、专项募捐和小区志愿者执勤等活动的综合表现授予李雅虹等10名会员为协会“抗疫群英”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根据在实现孤困儿童“微心愿”活动中的杰出表现授予胡小君“慈善榜样”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奖会员颁发了奖项,并勉励全体会员继续保持先进性,在协会各项工作中积极创先争优,力争把协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务实进取、奋发有为、影响广泛的一流社团,为我市心理学助人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图一 先进会员代表合影            图二 抗疫群英代表合影            图三 慈善榜样留影

  
     图四 与会会员代表合影             图五 与会领导与嘉宾             图六 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