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我会参加海曙区社会组织党员公益日活动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0-06-30 | 798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8日,由中共海曙区委两新工委、宁波市海曙区民政局主办的“文明城市六连冠,社会组织在行动”海曙区社会组织党员公益日活动在集士港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宁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海曙区委宣传部、海曙区文明办、海曙区集士港镇党委以及我会副秘书长袁佳佳等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十大文明行为——“排队守序”、“文明就餐”、“文明上网”、“文明经营”、“随手志愿”、“垃圾分类”、“文明养宠”、“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乡风”被不同的社会组织所认领,我会党支部认领了其中的“文明上网”模块。在信息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 网络在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一些人将互联网当成发泄不满情绪和传播谣言的工具。还有少数别有用心的人故意借助互联网宣扬暴力、色情和反动言论,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秩序,侵害了广大网民尤其是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甚至威胁到国家安全。 协会倡导文明上网从我做起,在网络上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抵制不良网络信息的传播。同时尽己所能共建文明城市,让甬城开遍文明之花。




    最后,宁波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史浩明发对社会组织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同时也对社会组织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