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关于重新登记会员信息的通知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0-06-15 | 2587 次浏览 | 分享到: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文件

 
甬心援秘[2020]4

 

 

关于重新登记会员信息的通知

 

各位会员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第一届工作即将结束,5年来各位会员通过努力提高自身素养、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热心参与协会工作,使协会得以持续发展,秘书处对各位会员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5年来,很多会员的信息与之前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为加强协会内部治理,协会秘书处决定对会员进行重新登记,将《会员登记表》的信息更新到当前。

近期,秘书处将与各位会员通过微信和电话联络更新《会员登记表》事宜,望予以积极配合,按照《会员登记表》填报要求认真准确填写,如需更换照片也请及时提出。

对于无意继续成为协会会员的同志可以向工作人员告知,无需再填写表格;会员在6月30日前未完成《会员登记表》的更新,经催告依然逾期,同样视为自动退出本会。

 

附件: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会员登记表 2020版)

 

 

 

                                     2020年615

 

抄送: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秘书处
  2020年6月15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