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我会会长获评“社会管理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0-04-13 | 2242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中共宁波市委办公厅、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表扬在社会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集体的个人的通报》,我会会长夏宇获评“社会管理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通报指出,近年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聚焦优化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在社会管理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树立标杆,市委、市政府对250个先进集体和50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作为社会组织领域的从业者,夏宇以初心树形象,投身社会管理;以匠心谋发展,追求自身进步;以善心作表率,不计个人得失。多年来执行公益创投项目、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项目达30余项,服务超过7万人次。同时,在协会的内部治理上,倡导党建引领,民主办会,注重规范化建设。此外,还积极撰写行业相关的社情民意信息,为政府决策建言发声,彰显了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