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我会理事会、监事会负责人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协会党支部志愿者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0-03-30 | 1225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6日至28日,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会长夏宇、副会长周维、监事长王增贤一行,前往海曙区云丰社区一品园小区疫情防控卡点,慰问执勤中的协会党支部志愿者。

    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上级党委的安排,协会党支部张盈莉、陈玲艳、欧超、李航四名党员志愿者克服困难积极报名参加小区卡点的执勤。在小区执勤点,协会理事会、监事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卡点的工作情况,协会党员志愿者参与执勤的南雅小区和一品园小区都是老小区,居民中老年住户和外来人员较多,执勤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对执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对一丝不苟。同时以和蔼可亲的态度向社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形势和自我防护的重要性,积极回应小区居民的询问和求助,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同,目前进入小区的车辆和行人基本都能主动配合检查。

    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对协会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对党员志愿者甘愿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精神表示敬意。近期,天气阴冷潮湿,昼夜温差较大,希望党员志愿者们注重自我保护,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