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推广课程】后现代危机干预与创伤治疗整合应用技术培训项目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0-03-23 | 2444 次浏览 | 分享到:

二、后现代危机干预与创伤治疗

  整合应用技术课程介绍

   在后现代危机干预及创伤治疗的课程里,我们不仅展现了后现代危机干预和创伤治疗对个案的影响及深入的疗愈,同时还展现了后现代危机干预和创伤治疗对团体创伤治疗的有效性及灵动性,充分透析了后现代整合技术的魅力。
   本课程是在自我体验自我觉醒的过程中由浅入深地逐步进行的,课程中,我们会了解到自己的思维方式是如何把自己捆锁的,我们会意识到我们通过添加些什么就可以让自己的心境得到改写。每当我们再次感觉自己的创伤时,我们对创伤的解释都带给了我们什么?曾经的信息中我们遗漏了什么?我们试图寻找过我们自己内在的安全角落吗?如何安置自己受伤的心哪?当我们对自己有了一个新的态度和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时,我们也就可以陪护着我们的来访者、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学生、我们的家人走出内心的阴霾了。后现代的整合技术就像一根柔软的透明的线,无形地把心理学传统理论技术整合贯穿,使每种理论与技术的贡献性达到最大价值,同时自然规避了每种理论技术的局限性   
   2020年5月,中育心理与李子勋工作室联合推
“后现代危机干预与创伤治疗整合应用技术”课程,该课程是心理学专业人士掌握后现代简明、有效、快速心理技术的必修课。同时也非常适合具备心理咨询基础知识培训的心理辅导员、具备心理咨询基础知识培训社区志愿者及社工、心理学爱好者、教育工作者掌握有效的心理学技术,达到有效的助己助人。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作为区域合作共同推广该课程。


      多年来实践于后现代整合技术的应用与推广,接待过的个案超过六千余例,为企业宣讲过几百种不同主题的讲座及团体辅导,并且一直在创新实践中,不断与时俱进。自创后现代叙梦疗法,并运用于咨询及培训中, 十几年来个案近万例以上,各种培训及讲座近千场,个案危机干预及创伤治疗和团体危机干预和创伤治疗近百人次及场次,帮助无数来访者走出阴霾。

     擅长危机干预与创伤治疗、生涯规划、家庭治疗、行为治疗、沙盘治疗等等,培训了大量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辅导员,切实的将心理学融于工作和生活,化有形为无形,化理论知识为实战技巧,深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课时间:2020年5月26日起,每周二,晚20:00-21:10;

每次课70分钟:其中50分钟授课+20分钟答疑互动

上课形式:网络视频授课,课后讨论在微信群。

复听及期限:自开课之日算起一年内,为复听的承诺有效期。一年后属于自然复听时期(不再属于承诺期)。


培训结束后,由中育心理和李子勋工作室联合颁发《后现代危机干预与创伤治疗整合应用技术》培训证书(电子证书)


学费:699元/人;

“后现代危机干预与创伤治疗整合应用技术”与“后现代心理整合应用技术”两课连报,599元/人/课

更多
优惠请联系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