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关于开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20-02-01 | 3857 次浏览 | 分享到: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文件

             
                         甬心援协
[20
20]2

关于开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捐赠活动的通知

各位会员:

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从中央到地方,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人民群众,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形成强大的防控合力,众志成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经协会常务理事会研究,我会作为慈善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和5A级社会组织,在以建设示范型社会组织为目标、积极运用专业所长抗击疫情的同时,基于慈善组织社团法人的特性,希望各位会员充分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自愿为原则,为疫情集中地区的社会困难群众救急解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同帮助疫区群众度过难关;为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捐赠所有募集款项,将根据国家民政部《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民政部公告第476号)以及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宁波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的要求,全部捐赠给公募慈善组织,用于抗击疫情。

我们深信,爱就是推动力,千万颗爱心的叠加,必将汇聚成驱逐疫魔的强大力量。最终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

一、捐赠接受单位信息

(一) 户名: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

(二) 开户行:宁波银行中环支行

(三) 账号:2205 0122 0000 99374(捐款时务必注明会员姓名)

二、捐赠活动起始日期:

2020年1月29日-2020年2月5日。

协会为捐赠者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该票据是国家认定个人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的凭证。协会保证捐款的专款专用,对于捐赠者和款项金额保持公开透明,捐赠活动结束后,相关内容会在协会官网公开发布并接受监事会、登记管理机关和财政部门的监督检查。                                     

2020年1月29日

 


送: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秘书处           2020129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