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我会获2019年度市社科联社团测评优秀单位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20-01-22 | 2273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宁波市社科联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市社科联新入会单位名单和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调整情况;审议通过了市社科联七届五次理事会报告,公布了2019年度市社科联社团测评优秀单位名单,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等39家会员单位获评优秀单位。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市社科联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点强调了要求。
    宁波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徐方代表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市社科联在2019年所做的主要工作,谋划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思路,提出在新的一年,市社科界要以理论学习宣传为统领,凸显社科“品性”、“品质”、“品韵”、“品牌”、“品行”。要更加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共同开启社科工作新征程!
    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邓晓东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小平,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徐方,市社科联副主席于立平、鲁焕清、童明荣、穆晓莉、张真柱,巡视员李建国等领导出席会议。市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各会员单位秘书长,优秀成果获奖人员代表,各区县(市)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等1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