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我会会长受聘宁波市社会组织工作专家库成员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9-10-11 | 2343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9日,宁波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在新金星宾馆召开2019年市级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工作会议。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成员和第三方财务审计机构项目负责人、联络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部署了本年度实地评估工作安排,组织专家分组商议了实地评估相关事宜,并由评估工作承接方解读2019年社会组织评估指标以统一评估标准。

   会上,宁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史浩明为包括市心理援助协会会长夏宇在内的3位新任专家,颁发了社会组织工作专家库成员聘书,希望各位专家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开展社会组织建设、管理及发展的研究,参与拟定相关的法规、政策和发展规划,开展社会组织相关的课题调研,提出建议和方案,推进我市社会组织事业的进步与创新。

   最后,对于2019年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史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二是坚持严格的工作标准;三是严守工作纪律,恪守廉洁自律。

    
图1.颁发聘书仪式。                      图2.宁波市社会组织工作专家库成员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