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我会参加2019年宁波市社会科学普及月启动仪式暨义务咨询活动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9-09-16 | 215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9月7日上午,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社科联主办的“2019年宁波市社科普及月启动仪式暨义务咨询活动”在宁波书城广场举行。今年的主题是:讴歌光辉岁月 谱写时代篇章。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作为市科联团体会员单位,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及党员志愿者等9人参与了广场义务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协会提供的基于生物反馈技术的青少年注意力和记忆力训练、放松训练体验区人头攒动。考验操作和执行能力的“汉诺塔”益智游戏激发了老人们的兴趣,确实,“汉诺塔”也有助于预防或者延缓老年痴呆的发生。为本次活动专门编印的心理健康读物(家长版)及学生安全知识手册受到市民们的欢迎,前来咨询心理和亲子教育的家长更是络绎不绝。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协会确定在活动后的一周将社科普及月活动的重心向基层延伸,深入街道、社区开展5场不同主题的心理健康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宁波市社科院院长、社科联主席陈利权与协会志愿者亲切交谈,对协会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协会能够在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上有所作为。

  
1.2019宁波社科普及月活动开幕式;                 2.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展位现场;

   
3:心理咨询和亲子教育区                 4:参与活动的协会志愿者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