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关于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标解读及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心理健康建设培训的通知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9-09-16 | 2145 次浏览 | 分享到: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文件 

甬心援协[2019]17


关于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标解读及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心理健康建设培训的通知


各结对社会组织:
    8月12日,宁波市民政局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同时推出2019年度新修订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标。为进一步加强本会结对社会组织对于评估指标的理解、推进规范化建设,提升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公信力,项目组决定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标解读》培训。等级评估指标的内容实质也是登记管理机关对于社会组织全面建设的指引。因此,无论今年是否参加评估,结对社会组织尤其是主要负责人都有必要系统了解和提前部署将此指标体系结合到日常管理工作中。

    社会组织对从业者的素质要求普遍较高,而工作相对繁琐、薪酬待遇偏低。因此,加强社会组织从业者的心理健康建设、舒缓心理压力,以良好心态投入工作,尤为重要。本会基于自身的专业特长以及2019年社会组织能力提升项目的进度安排,决定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标解读及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心理健康建设培训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
    2019年9月19日(周四)全天,8:30签到,9:00开始

    二、培训地点
    海曙区长春路2号,云海宾馆3楼财富厅

    三、培训对象
   (一)结对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1-2名;
   (二)能力提升项目组成员2-3名。

    四、培训内
   (一)上午《2019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标解读》
    主讲人:夏宇(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会长、社会工作师)
   (二)下午《社会组织工作者心理减压》
    主讲人:孔令玲(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常务理事、心理咨询师)

    五、其他事
    要求参加培训的结对社会组织在9月18日前填妥活动参与回执,确定人数。参与培训人员请自行前往会场。

    附件:9月19日等级评估指标解读及心理健康培训回执


                                2019年9月15日





抄送: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秘书处                2019916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