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甬心援参与的海曙区社会组织党建标准化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9-09-05 | 2103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8日,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参与实施的海曙区社会组织党建标准化项目的47条标准及配套材料交付验收小组,经过专家组认真检查与评审,顺利通过验收。

    为引领社会组织党建发展,解决“两新”党务工作者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海曙区民政局自2018年6月起开始实施社会组织党建标准化项目,确定了包括我会在内的4家社会组织和社区党支部作为试点单位。经过宁波市委党校、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等专家一年多的精心培训与指导,我会在活动开展、材料收集、归纳整理各方面成效显著,确立了与党建标准化工作相配套的标识、理念、体制、保障、考核等标准,实现了党建与协会工作的高度融合。

    验收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查看标准化试点现场、对各试点负责人进行询问,最终以93分的高分顺利通过验收。下一步,协会将紧紧围绕规范化和制度化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努力成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示范单位。

  
图1:党建标准化验收会现场。         图2:专家组到协会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