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社会组织能力提升项目关于开展公益项目的设计与管理以及财务规范化培训的通知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9-09-04 | 2219 次浏览 | 分享到: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文件
 

甬心援协[2019]13


社会组织能力提升项目关于开展公益项目的设计与管理以及财务规范化培训的通知


各结对社会组织负责人:
    公益项目是以社会组织的产品和服务的提供来完成组织使命的主要手段、也是筹资和培育机构发展的重要载体。开发切合本组织擅长的公益项目既能满足社会需求、回应社会关注,又能获取公益资源、树立机构品牌,增强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而社会组织财务规范化关乎机构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建立健全社会组织各项财务制度,做好预算和内部管控,是社会组织参加等级评估、申报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申请慈善组织资格认定的重要构成。为此,项目组拟组织结对社会组织开展公益项目的设计与管理以及财务规范化培训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

    2019年9月12日(周四)全天,9点签到,9:30开始

    二、培训地
    海曙区长春路2号,云海宾馆3楼财富厅

    三、培训对象
   (一)结对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1-2名;
   (二)结对帮扶项目组成员2-3名。

    四、培训内容
   (一)《公益项目的设计与管理》
    主讲人:林冬(宁波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长、宁波市和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
   (二)《社会组织财务管理》
    主讲人:潘轶敏(浙江德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作人,宁波市社会组织工作专家)

    五、其他事项
    报名参加培训的结对社会组织请在9月10日前填妥报名回执,将回执发送给2019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微信群内的“小秘书”,完成报名。

附件:公益项目的设计与管理及财务规范化培训报名回执


                                    2019年9月4日




抄送: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秘书处                  201994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