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甬心援组织能力提升项目结对社会组织考察宁波市杭州商会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9-08-26 | 225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8月23日,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组织能力提升项目结对的10家社会组织负责人赴5A级社会组织——宁波市杭州商会学习和考察。

    宁波市杭州商会秘书长蒋岚对各社会组织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蒋岚向与会社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宁波市杭州商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商会开展“党建领会、服务立会、联谊兴会、文化促会、责任扬会、创新强会”工作中的丰富案例介绍了先进的社会组织运作管理经验。与会社会组织虽然组织属性和工作领域各不相同,但宁波市杭州商会规范办会、高效运营、锐意创新以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所产生工作实效,给与会社会组织带来很多可供借鉴学习的内容和启发。会后,与会社会组织还现场观摩了宁波市杭州商会日常工作的台账资料和档案材料。

    通过学习考察,参会社会组织近距离感受了与优秀社会组织在法人治理、能力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同时,项目组对宁波市杭州商会热心履行“传帮带”责任,积极发挥优秀社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1:秘书长蒋岚介绍办会经验        图2:参会社会组织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