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宁波市第五届心理学术周入列市社科联第七届学术大会学术活动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9-06-18 | 242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6月14日,宁波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宁波市社科界第七届学术大会学术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由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承办的“宁波市第五届心理学术周”等35项学术活动成为立项项目。

   “宁波市心理学术周”活动举办四年来,始终以“传承名家学术思想,展示当代学者风采;创新心理治疗技术,拓宽专业人员视界;融合中西优秀文化,促成个人咨询风格;服务民众心理健康,推动心理学术进步为根本宗旨。在过去几届活动中,“心理学术周”既邀请了原宁波大学心理系暨研究所主任张锋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马宁祥教授等老一辈心理学专家,又邀请了宁波市康宁医院副院长吴向平主任医师、中科院心理所博士汪祚军教授等中青年学术精英,以及上海、台湾地区等不同地域的心理专家和学者担任主讲嘉宾,受到心理学专业工作者和普通市民的欢迎,社会反响强烈。  

    按预定计划,第五届心理学术周活动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举行。同时,活动将联合宁波大学心理系暨研究所以及宁波市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联合举办,在增强学术性的同时强化心理学在生活中的实际应用,协力把“心理学术周”打造成本地心理学界的高端品牌,在推动本市心理学专业发展的同时,提升人民群众的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