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甬心援参加浙江省“青春领航”青年社会组织骨干高级研修班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9-03-22 | 267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筑梦计划”,进一步加强对全省青年社会组织的凝聚和培养,31820日,2019年第一期浙江省“青春领航”青年社会组织骨干高级研修班在台州温岭举办,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盈莉作为宁波优秀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培训。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团省委统战部部长朱慧琴、台州团市委副书记杨虎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发表讲话。她指出,团组织要紧密联系青年社会组织,也要清楚地认识青年社会组织存在的问题。她强调,青年社会组织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意识,紧贴青年需求,深入开展调研,明确自身定位,整合多方投资,切实的解决组织发展问题。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研修班邀请了青公益协会负责人刘青和温岭市委党校副校长潘学胜就“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分特点和趋势”以及“贯彻两会精神,深化八八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作了专题培训。与会学员们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讨论交流,并前往玉环楚门镇天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太平街道锦屏社区和温岭市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参观和学习。

    通过研修班的学习,增强了协会主要负责人的社会工作专业能力。为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踏实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创新,更好地发展心理援助事业奠定了基础。

  
1:轻松别致的开班仪式。                  2: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讲话。
  
3:研修班学习会场。                      4:现场教学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