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开展“学雷锋”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9-03-04 | 161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33日,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海曙区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协会主要负责人、协会党员骨干等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宁波市海曙区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党支部的批复》、《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党支部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党支部书记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党支部书记的候选人。经选举,协会秘书长张盈莉全票当选协会党支部书记。会上,张盈莉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服从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统一领导,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变为社会组织自身发展的优势,通过党建引领充分激发社会组织的活力,促进协会健康发展。

会议认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于协会的发展至关重要,党支部的成立是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成长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党为民服务的宗旨将引领协会更好地定位自身,坚定信念,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成立大会后,与会人员赴海曙区五江口社区开展“学雷锋”社会服务活动,为社区内百名儿童提供注意力和记忆力训练、校园防欺凌宣传、团体心理游戏、绘本故事会等专业化的心理成长服务。

  
1: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现场                                                 2党支部书记选举投票

  
3: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选票                                                 4:新任协会党支部书记发言

   
 图5:绘本心理成长故事会活动                     图6:团体心理游戏活动

   
图7:注意力和记忆力训练体验                      图8:协会党支部“学雷锋”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