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周维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8-12-03 | 1808 次浏览 | 分享到:
    周维心理师,女,精神动力学心理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心理讲师,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副会长,壹席心理文化工作室创建人,宁波市东南商报情感栏目、宁波晚报特约评论心理专家。多年来潜心心理咨询的研修,长期专注个案咨询,同时致力于社会心理学工作,组织大量公益活动及心理援助工作。
治疗流派精神动力学取向

擅长领域
       成人个体咨询(包括情感问题、亲子关系、人际困扰、情绪障碍等)、人格探索、个人成长、青少年心理问题等。

咨询理念
       好的心理治疗,不是评判与教育,也不是依附与盲从,而是思考、觉察、体验与平衡,并最终将自己的灵魂放在最合适的位置。

专业受训背景
      美国Nancy McWilliams教授:《人格组织与动力性心理治疗》课程培训
      中欧精神分析示范工作坊:《自恋的精神分析概念与临床工作》
      临床心理治疗专家张海音教授:《精神分析客体关系理论与临床技能》(一年)
      美国精神分析主席布莱克曼 Jerome S. Blackman:《从诊断到治疗——支持性技术和诠释性技术的临床运用》及防御系列课程(半年)
      中国国家注册心理督导师施琪嘉博士:心理治疗师孵化项目(一年)
      临床心理学专家、中德医院前院长雷正则:咨询案例团体督导(两年)
      美国Dr.Miller博士、杜亚松教授:《结构式家庭治疗》
      上海精神卫生中心:《操作化心理动力学(OPD)》集中培训
      台湾李维素焦点解决短期心理治疗(SFBT)初阶培训、进阶培训
      催眠治疗师国际认证课程培训
      台湾心理学家吴熙娟:叙事心理治疗学习
      台湾蔡仲淮博士:完形治疗国际认证培训
      中国心理专家李子勋:婚姻家庭后现代心理治疗
      中国心理测评专家张涵诗:《投射心理测试在引领青少年发展中的应用课程》
      同时接受箱庭疗法、心理剧及艺术治疗的培训,长期接受心理咨询个体督导及个人体验。

咨询时段: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