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2018市本级社会组织结对帮扶项目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8-10-17 | 1555 次浏览 | 分享到:


实施时间:2018年
受益群体:市本级10家社会组织
项目综述
    根据宁波市民政局甬民发〔201865号《关于做好2018年市级社会组织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市级社会组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互帮互助,整体提升市级社会组织建设水平,充分贯彻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发挥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的导向作用,通过项目资助的方式,支持和引导市级高等级社会组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传帮带”,辐射、带动其他较低等级社会组织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促进能力提升、推进规范运行、促进作用发挥,为进一步提升市级社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做出贡献。
    项目正式开始后,协会将根据宁波市民政局制定的《社会组织开展结对帮扶项目实施标准》(试行),开展集中培训、考察交流,驻点见习,实地辅导,出具“体检报告”等相关工作,常态化地接受结对社会组织的咨询答疑。帮助结对的社会组织认识自身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增强规范发展的意识,改善其基础建设,优化内部治理,增强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