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甬心援参加江北区入驻社会组织与品质社区需求对接座谈会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8-05-11 | 298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59日,江北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江北区社会工作协会、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联合举办江北区入驻社会组织与品质社区需求对接座谈会在北鸣轩举行。据统计,共有21家入驻社会组织与江北区14个品质社区受邀前往,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余雅梅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增进社会组织对社区参与式治理工作的了解,有针对性的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参与社区治理;同时能够把双方的优势在活动中集合,加强社会组织的能力建设、增进社区与社会组织间的互动、加深彼此间的了解,促其达成合作。座谈会上,余雅梅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协会概况与业务范围,并重点讲解了可为社区提供的针对性服务,让社区代表们充分了解协会服务于社区的运作机制。通过座谈会这一“双选”平台,充分发挥需求做主,实现入驻社会组织与品质社区的精准配对

    本次座谈会,既推动了入驻社会组织优秀服务快速落地品质社区,也为满足品质社区居民美好生活的需求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之后,协会将对双需会上各社区提出的需求与自身能力相结合,积极进行项目设计,争取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切实、有效的服务,助推品质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