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甬心援参加宁波市社科联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18-02-02 | 291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1月26日下午,宁波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大会暨市社科联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海逸大酒店举行。市政府许亚南副市长、王建云副秘书长,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利权,巡视员李建国、秘书长方东华等领导出席。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会长夏宇、常务副秘书长余雅梅分别作为市社科联理事、市社科联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2017年度市社科联系统先进社团,审议通过市社科联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通报了社团清理规范工作情况和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以来新会员单位名单和人事变动情况。会上,许亚南副市长作重要讲话。许市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所取得和成绩,并强调全市社科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与党同行、勇担重责,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哲学社会科学强市而不懈奋斗。陈利权主席代表市社科联七届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市社科联在2017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将积极响应此次会议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市政府、市社科联的正确领导下,联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懈奋斗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