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第一届八次理事会决议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17-01-13 | 3673 次浏览 | 分享到: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文件



甬心援秘[2016]2号




第一届八次理事会决议
  



会议名称: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第一届八次理事会

会议时间:2016年12月24日,18:30-20:30

会议地点:海曙社会组织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

出席理事  宇、马小蕾、蔡何峰、俞国海、朱良华、

孔令玲、孙  燕、翟文杰、周  维、孙  文、

请假理事江琼瑶、张  辉、邱变枝、赵  

缺席理事张建伟、奕利娟

列席人员王增贤、李志红、齐玉芳、陈  

记录人:  

审核人:  

会议议程:

  一、协会阶段性工作简报;

二、总结9月份会长办公会议内容;

三、根据监事会监督意见对专委会进行工作评估;

四、制定协会分支机构的行政工作规范;

五、制定内设机构的工作调整方案;

六、审议专职工作人员招聘、任用、奖励、管理的考核制度、协会临时党建工作制度、民主决策制度、新闻发言人制度、会员服务标准等;

七、协会第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和宁波市第三届心理学术周活动筹备分工;

八、审议协会理事和常务理事的增补、协会主要负责人和各专委会提议的人事任免;

九、讨论确立协会下阶段工作重点;

十、监事会建议发言。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一届八次理事会于2016年12月24日18时30分在海曙社会组织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理事18人,缺席6人,实到12人,出席率66.7%,符合章程规定,本次理事会的决议合法有效。协会会长夏宇主持会议,共形成如下决议:

一、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修订《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理事会议事制度》的提议。

二、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11票同意,1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监事会对于青少年心理专委会年度考核结果的监督意见。8票同意,1票反对,3票弃权,通过了监事会艺术治疗专委会年度考核结果的监督意见。

三、同意周维副会长不再兼任秘书长,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12票同意,全票通过了任命陈佳为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专职秘书长的提议。

四、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工作人员聘用制度》、《民主决策制度》、《主要负责人及专职工作人员履职报告制度》、《专职工作人员请假管理制度》、《会员服务标准》等文件

五、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10票同意,0票反对,2票弃权,通过了增补孙燕为协会常务理事的提议。

六、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9票同意,0票反对,3票弃权,通过了增补王世会、陈玲艳为协会候补理事的提议。

七、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9票同意,0票反对,3票弃权,通过了免去黄叶飞项目运营部主任职务、江琼瑶人事财务部主任职务、李雅虹会务秘书职务。同时同意孔令玲孙跃宏辞去职业心理专委会负责人职务,杨浩因担任协会监事原因、孙文因参与专委会评估事务原因,以及邱变枝、施健飞、姜雪静、陈哲敏因个人原因辞去相关专委会委员职务。

八、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8票同意,1票反对,3票弃权,任命邱变枝为危机干预专业委员会委员;10票同意,0票反对,2票弃权,任命李航为艺术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10票同意,0票反对,2票弃权,任命王静为青少年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10票同意,0票反对,2票弃权,任命徐炆泽为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6年12月25

 

 

 


抄送:协会
常务理事会、秘书处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               2016年12月25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