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心理咨询技术与心理师成长督导培训班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6-09-20 | 1884 次浏览 | 分享到:

 

实施时间:2014

受益群体:宁波市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社会工作者

项目综述:

随着我国心理咨询专业化的深入发展,心理咨询师的自我成长和专业督导培训显得日益重要。宁波市海曙区心理援助协会特邀央视《心理访谈》特约专家李子勋老师再次来到宁波,带来一场心理咨询技术和成长的精神盛筵。

李子勋老师的课程着力咨询理论与技术在实践应用中的整合,既有理论精髓讲解又特别注重实务技术培训。希望通过培训,能够帮助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人员梳理出有效的思维方法,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问题解决技术,完成自身的理论和技术整合,丰富心理咨询与治疗的实战经验,提高专业素养。力求在短的时间帮助学员突破临床经验和整合技术的瓶颈,提高临床处理问题的能力。

同时,李子勋老师将在督导中把自己临床咨询中的经验、心得体会,真知灼见与大家分享:优秀的心理咨询师需要哪些方面的积累,如何完善自己的人格,如何提高自己的专业敏锐度,在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实践中,个人成长遇到的阻碍如何解决?他还会帮助您处理一些来自于来访者的痛苦和悲伤等负性情绪,以及面对巨大工作压力而出现的职业枯竭,使学员进一步清晰的认识自我,帮助咨询师在业界获得更大成功。

  

现场授课                           ②个案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