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施健飞 心理师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16-06-16 | 3815 次浏览 | 分享到:




    施健飞,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婚姻家庭专委会委员,宁波海曙心航心理咨询工作室咨询师。


咨询经历:2011年开始从事心理健康与咨询工作。2009年成为第一批宁波市心理咨询实习生,2011年开始不间断地参加心理咨询师的训练课程,2013年先后加入宁波心理援助协会与宁静港湾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开始做一些心理咨询个案,2014年参与宁波市危机干预热线的接听。

咨询座右铭:生命因你我而改变,让你我携手共创自由、舒展的人生!

擅长领域:婚恋情感、各类青少年问题与个人自我成长。

咨询风格:了解与学习叙事、催眠、家庭治疗、精神分析等各流派的咨询理念,形成了以资源取向为主的后现咨询风格,以咨询师为“镜”,呈现来访者的人际互动模式,使其获得领悟,并协助求助者挖掘与发现其自身的正向资源,重新认识原本就拥有“力量”的自己,将主控生命的“法杖”再次交给求助者。

咨询时段: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