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婚恋情商辅导员培训项目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6-05-23 | 1972 次浏览 | 分享到:

实施时间:2010年、2011年、2013年、2014

受益群体: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者、社会人士

项目综述:

    培训的内容采用世界著名婚恋心理学家、美国西北大学心理学教授黄维仁博士的《亲密之旅——婚恋情商成长自我成长课程》,该课程是“爱情博士”黄维仁先生综合了过去三十年最尖端的临床实证研究,汇集全球前十位中西方婚姻治疗大师经验和培训课程之精华而成,是国际最前沿的婚姻治疗培训课程。

培训形式采用多媒体影视教程+辅导员现场讲授+体验式练习的学习方法。使参加者懂得如何去爱,掌握“活在爱中的秘诀”;从而提升参加者的婚姻、家庭、爱情的幸福指数,提高个人在恋爱和婚姻中的情商,减少亲密关系中的伤害;让学员首先成为这个课程的受益者,从这个课程中学习建立亲密关系,体验爱的喜悦和力量,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远离伤害和无知,分享爱,珍惜爱。

 
    

 ①参加的学员坐满了培训室           ②获颁婚恋辅导员结业证书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