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爱的练习题》—— “爱家辅导站”婚姻危机心理援助项目启动
来源: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5-11-02 | 317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5年
10月30日晚,海曙公益创投“爱家辅导站”——婚姻危机心理援助项目首次讲座爱的练习题》海曙区新芝路八号空间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爱家辅导站》项目组和美谈文化创意沙龙共同策划、举办,主讲人为从业经验丰富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欧阳清华,参加人员来自各个行业处于不同婚恋阶段,但同样渴望提升婚恋质量的30多位社会人士

 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学员们各抒己见,讲述了自己对于爱情、婚姻的见解和看法,也提出了自己在情感中遇到的困扰,在大家热烈讨论和辩论之后,欧阳老师从专业角度逐个解答了他们的困惑,分享了自己的意见,给出了专业建议。整场活动以互动为主,气氛热烈而融洽。在活动结束之后,项目组还为参与者们分发了书籍,以便进一步的学习。


   “爱家辅导站”婚姻危机心理援助项目,是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设计和实施的海曙公益创投项目,旨在增进婚姻关系,构建和谐家庭项目包含6婚姻家庭讲座、团体辅导以及次户外主题宣传活动个案咨询服务等。旨在受到婚姻困扰、家庭互动关系不的人群提供帮助,使婚姻情感处于危机的人们增进相理解,发展出看待问题的全新观点与角度,获得亲密关系的处理技巧;从而缓解或消除婚姻危机,提升婚姻质量。(撰稿/张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