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我会参加2022年宁波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2-10-02 | 1093 次浏览 | 分享到:


作为宁波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实施“红社人才培优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9月28日至29日,由宁波市民政局主办,宁波(象山)社会组织学院承办的2022年宁波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受协会党支部委托,我会党员郭卫刚以及市县两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党务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红社领航·赋能发展”的主题,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张真,市直机关工委原副书记郦宝夫、市委党校市情研究所所长钟春洋等专家为与会人员开展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政策、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等专题辅导。


郭卫刚表示,此次培训既有党建政策、理论解读,又有基层党建实务指导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经验分享,提高了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振了做好社会组织党务工作的信心,获益匪浅。在以后通过学以致用推进协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