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我会参加2022年度宁波市社科工作培训班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2-10-02 | 1257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8、29日,宁波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在宁波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度宁波市社科工作培训班”。我会代表邬曜均与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市社科研究基地业务骨干等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副院长(副主席)蔡骋宇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精神暨开班动员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和市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在服务推进“两个先行”和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中展现社科担当作为。培训班上,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作《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专题辅导,市委党校副校长孙琼欢教授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辅导,该校副教授亓娇讲授国情调研基本方法。期间,学员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


邬曜均表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对于深刻领悟社科工作者肩负的特殊使命,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意义重大。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作为宁波市社科联的会员单位,要积极参与市社科联组织的各类学术活动和社会服务活动,为社科工作的繁荣发展、为加快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