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我会赴鄞州宁波大学校友联谊会参观交流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2-05-25 | 1474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应“5A”级社会组织——鄞州宁波大学校友联谊会邀请,宁波市社会组织工作专家库成员、宁波市心理援助会长夏宇、秘书长苏为吉、监事长王增贤一行赴联谊会参观交流。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庄学东、宁波大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宁大校友创办的心理咨询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协会一行参观了联谊会楼内展示的2016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工作成效资料以及各个场地的功能定位。会长夏宇介绍了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15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内容。听取了联谊会秘书长庄学东对于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与发展成果介绍,观看了联谊会宣传片。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人们对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和关注。期间,双方就整合专业资源,促进社团、机构间的合作,为校友提供全面而优质的服务进行了积极有益的交流和探讨。

  会长夏宇对鄞州宁波大学校友联谊会秉承“有情、有义、有爱、互联、互通、共赢”宗旨,以校友情缘为纽带,不断探索、创新、发展,团结凝聚各地宁大校友、积极搭建平台促进校友共同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为联谊会每年组织开展数百场活动的高效运作和主动参与东西扶贫协作、抗击新冠病毒所表现的高度社会责任感点赞。希望以后在心理健康领域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共同发挥各自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