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新闻发布会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1-11-13 | 1124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2日上午10时,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党支部组织专兼职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观看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全面介绍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着力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盈莉首先讲到: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召开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通过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及决议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在海曙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领导下,做好专业社会工作,服务人民群众,努力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出一份力的决心。

会长夏宇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全会精神,是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希望全体党员和会员能够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好协会发展的各项工作。

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陈佳说: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和此前对全会公报的学习,深刻体会到本次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协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在协会党支部微信群的学习交流中,全体党员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为新时代社会工作者,站在伟大的历史节点上,唯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才能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