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协会主要负责人一行慰问孕产期会员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1-06-28 | 156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加强会员与协会间的情感联结,提升协会会员的归属感。6月26日上午,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盈莉、会长夏宇、秘书长苏为吉一行,前往北仑慰问待产的协会理事朱凤萍心理师,送上协会的关心与祝福。


    

    张盈莉亲切询问了朱老师近期的身体情况,叮嘱要注意休息,调理好身体,以最好的状态喜迎“心二代”小宝宝的诞生。夏宇介绍了近期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的内容以及近期开展的项目活动,对朱老师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撰写高质量的课题报告等工作,给予了高度地赞扬和肯定,希望以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协会工作。苏为吉送上儿童用品和水果,表达了协会的关切和心意,祝愿母子平安,小宝宝茁壮成长。朱老师及家属对协会的关心和慰问非常感动,连声道谢,表示一定保养好身体,在以后为协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去年起,协会党支部强调“做贴心人、办暖心事”,多方面、多渠道地关心会员的生活和成长,充分体现协会对会员的关爱,不断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了协会整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