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我会参加2021年度宁波市社科工作培训班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1-04-19 | 163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提高广大社科工作者、社团骨干业务能力,在宁波争当重要窗口
“模范生”进程中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4月15日,市社科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慈溪学院举办。我会副秘书长袁佳佳代表协会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会上,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院长(主席)徐方作开班动员讲话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徐宝敏从什么是智库、为什么建智库、现阶段智库建设面临的问题及国内外智库现状四方面入手,结合工作体会,为学员带来了精彩的报告。宁波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翁晓辉副主任就宁波社会组织现状、中央关于社会组织改革的新精神以及如何做好社团经常性管理工作,带来了政策解析和经验分享。宁波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张宝歌围绕如何申报人文社科项目及申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作了现场指导。

    培训期间,来自各社团、部分研究基地人员介绍了本单位工作亮点和打算,大家进行交流学习。来自市社科院(社科联)科研管理处、学会处相关人员,各区县(市)社科联秘书长,市社科联社团工作骨干、学科带头人培育对象、社科研究基地骨干等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图为:2021年度宁波市社科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