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彩虹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防欺凌项目举行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0-09-25 | 787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会长夏宇、监事长王增贤及“彩虹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防欺凌项目组成员一行到访海曙区致和学校,与邵依玲校长以及分管德育的初中部、小学部教导主任、校少先队指导员、心理老师在学校二楼会议室举行防欺凌项目工作会议。共有20人参加。



    会上,会长夏宇介绍了项目的缘起、项目的构成、主办方对于项目的要求以及项目的实施计划。“彩虹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防欺凌项目的构成主要包括:心理测评、通识讲座、小组活动、读物编印、心理信箱、防欺凌展览等。同时,双方决定在致和学校设立社会工作室,由项目组派出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和社会工作者,实践和探索学校社会工作的理论和方法,通过驻校社工室的形式为孩子们提供更加及时和优质的服务。



    邵校长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结合学校近期的工作对项目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安排。最后,双方签订了社会工作项目的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