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我会与中国海警局第一航空大队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0-07-29 | 4632 次浏览 | 分享到:


    7
22日,中国海警局第一航空大队邀请,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副会长周维、秘书长苏为吉,理事蔡何峰一行赴部队驻地开展共建活动。

    为更好了解大队执法员的日常生活环境,协会三位心理参观了大队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了解大队成立和发展历史,专注倾听执法员们的心理诉求。随后,心理师为全体执法员进行了心理测评、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面对面的个案辅导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心理辅导人员的到来,就如一场及时雨,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大队政治处主任吴张军介绍受疫情影响,营区长时间处于封闭状态,一些人员的情绪和心理出现不同程度的波动,不仅严重影响个人身心健康,而且不利于队伍稳定,急需专业人士开展针对性的心理辅导工作。




    期间,我会与中国海警局第一航空大队达共识,将提供优质资源,不定期到大队进行心理健康知识普及、骨干培训、心理测试筛查、心理干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