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我会参加海曙民政局孤困儿童微心愿对接仪式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0-06-24 | 675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心语星愿”孤困儿童微心愿对接仪式在海曙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海曙区民政局副局长蔡幼琴、社会救济科科长郑豪、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等其他认领机构的代表参加了对接仪式。

    会上,我会代表胡小君介绍了协会认领微心愿的情况。微心愿认领活动开始以来,会员们争先恐后,纷纷参与到活动中,仅一天时间就有22名会员认领了52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总计价值约2万元。海曙区全媒体中心、望春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海曙区民革第七支部、海曙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的代表在活动中发言。会上,蔡幼琴向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等单位颁发了“守护儿童,托起希望”微心愿认领证书。



    在本次“微心愿”认领活动中,胡小君一人实现了12名儿童的心愿,内容包括学习桌椅、电子琴、矫正鞋、运动服、运动鞋、书包、会发声的书本读物、公交卡、补课学习、穿古装购物等近20种,而且购置的物品都经过精心挑选品质上乘,堪称协会“慈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