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甬心援参加2019年度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9-08-05 | 2040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4日-26日,宁波市民政局在象山社会组织学院举办了2019年度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杨英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包括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盈莉在内的全市各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各区县(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负责同志共约8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杨英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将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明确列入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内容,把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摆上前所未有的高度,充分展示了党中央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市各社会组织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培养和造就一支思想政治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紧密联系群众、勇于担当作为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者队伍,为我市高质量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江宇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之后几天中,培训班还邀请了省委党校讲师、浙江大学经济学博士胡赛,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郦宝夫,上海市社科院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徐中振,象山社会组织学院讲师奚巧群等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安排相关优秀社会组织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进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知识测试,组织学员们到象山县墙头镇方家岙村、溪里方村、象山“益园”等地开展实地考察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深入浅出的党建理论知识也有其他党支部宝贵经验的分享,更进一步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今后,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力争全面提升协会党建工作水平。

  
1:党建工作培训班现场。               2: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杨英讲话。

  
3: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盈莉参加培训。     图4:学员实地考察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