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开展“迎八一”拥军活动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9-08-05 | 211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7月24日上午,在第92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会长夏宇,原海军某部副师职干部、协会理事苏为吉到位于奉化区的武警海警总队驻奉部队开展“迎八一”拥军活动。

    武警海警总队驻奉部队是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的党支部结对共建单位,在之前开展活动中,协会获悉部队组建不久,缺少相应的学习和文化设施,决定以内部非公募形式向部队捐赠一台电视机,方便官兵们的学习和文化生活。倡议提出后,会员们纷纷相应,不到2天内即筹齐了所需款项,还有一些会员因为获悉消息较晚,错过了捐赠的时间,觉得非常的遗憾。

    活动现场,夏宇代表协会全体会员向部队捐赠了全新购置的飞利浦70寸液晶电视机一台,向“最可爱的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于海警官兵为维护国家主权和海洋权益、打击海上违法犯罪不辞辛苦、默默奉献的精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武警海警总队驻奉部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部队建设、职责使命等情况,对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支部在构筑官兵心理防线、强化心理辅导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共建力度,为部队早日形成过硬战斗力、全力服务地方海洋经济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