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关于举办《改革开放视角下的社会组织能力建设》、《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与等级评估》集中培训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9-07-16 | 1148 次浏览 | 分享到: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文件
 

甬心援协[2019]8


 

关于举办《改革开放视角下的社会组织能力建设》、《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与等级评估》集中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结对社会组织负责人和联系人、项目组成员:

    经社会组织能力提升项目组研究,决定举办第一次集中培训活动,内容为《改革开放视角下的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与《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与等级评估》,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7月23日9:30开始(周二)全天

二、培训地点
   云海宾馆3楼财富厅(宁波市海曙区长春路2号)

三、培训对象
   (一)结对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1-2名;
   (二)能力提升项目组成员2-3名。

四、培训内容
   (一)《改革开放视角下的社会组织能力建设》
    主讲人:陈志卫(原宁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
主要内容: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社会组织的影响日益扩大,在构建和谐社会的进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通过宁波社会组织变化发展的历程,总结宁波社会组织发展的特点、规律及作用,并就社会组织的发展趋势与如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建设中的作用进行讲解。
   (二)《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与等级评估》
    主讲人:夏宇(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会长)
主要内容:社会组织开展规范化建设有助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综合能力,促进社会组织各项工作规范有序、科学开展,发挥社会组织在推进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参加集中培训的社会组织请在7月19日前填妥报名回执,确定人数后自行前往。
 

附件:7月23日结对社会组织集中培训活动回执

                                    2019年7月16日





 抄送: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

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秘书处           2019年7月16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