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甬心援参加海曙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9-07-03 | 2142 次浏览 | 分享到:

    621日,海曙区举办全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海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曹蕾在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包括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盈莉在内的800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和负责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以“稳企业、强服务”为工作导向,从新时期两新党建总体要求、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培训会结合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际,围绕企业党建工作的方法、路径、创新和实效,创新党建工作新思维,提高学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为进一步提升全区两新党建工作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还进行了宣誓仪式,与会两新党组织书记和负责人宣誓在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素养,以肩负起团结凝聚职工、服务企业发展、培树企业文化等全方位、综合性的工作要求。

    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盈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了培训全程。她认为:此次培训教学效果好,能有效促进协会党建工作的开展,今后要学会认真查短板、补短板,努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全面提升协会党组织工作水平。

  
1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现场。            2两新党组织书记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