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甬心援组织结对帮扶单位考察宁波文具行业协会
来源: | 作者:paa0574 | 发布时间: 2018-08-30 | 124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8月28日,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承接的社会组织结对帮扶项目组织10家结对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参观考察宁波市标杆型社会组织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学习先进社会组织的运营经验

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汪勇、执行秘书长闵芳对各社会服务类公益组织的上门考察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文具协会工作人员的讲解和陪同下,各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首先听取了解了文具协会的文化建设以及各种规章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情况等内部精细化管理的介绍,现场观摩了协会运营的各种台账资料和档案材料。

随后,常务副理事长汪勇向各社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意义以及参加评估前需要开展的前期准备和注意事项,并结合评估重点指标介绍了文具协会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通过交流与学习,参加考察活动的社会组织切实感受到了与优秀社会组织在法人治理、能力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对于今后的组织管理与发展方面带来很多的思路与启发。同时,对文具协会积极热心履行“传帮带”责任,积极发挥优秀社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为:结对社会组织考察宁波文具行业协会。             图为:文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汪勇与来访社会组织负责人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