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 责任 诚信 公正 尊重

知行合一   服务社会


宁 波 市 心 理 援 助 协 会

甬心援参加江北区第二届“恩惠杯”公益创投获选项目优化会
来源: | 作者:事业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18-01-16 | 232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
81月12日,江北区民政局联合江北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举办第二届“恩惠杯”公益创投项目优化会在北鸣轩举行。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余雅梅作为协会获选项目——“绿盾小卫士”校园防欺凌项目代表参加了本次优化会。

项目优化会上,专家从项目书、预算等方面对获选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确保项目设计更科学、预算更合理、执行更有效。项目优化会分三组同时进行,浙江财经学院社会工作系王春霞教授担任“绿盾小卫士”校园防欺凌项目所在组的优化专家。王教授对本项目受益群体和项目成功指标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指导与建议。“一对一”项目优化结束后,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余雅梅表示受益颇多,也对项目今后开展方向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

据悉,本次项目优化会在宁波市尚属首次,开创了公益创投项目“线上+线下”规范化发展的新模式。协会也将在江北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的引领下,为自身加速发展,公益项目质量提升,社会人群满意度提高而不懈努力。


图为:第二届“恩惠杯”公益创投项目优化会现场。